学院学习传达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

9月26日下午,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,学习传达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。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主持会议。

张莉莉介绍了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,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所作的《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》党委工作报告,以及校纪委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》的工作报告。她指出,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推进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,全面实施“十四五”规划的关键时期,召开的一次凝心聚力、鼓舞干劲、团结奋进的重要会议。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,绘就了新时期学校发展的新蓝图,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。她要求学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,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,做到“四强化四提升”,即强化基层组织建设,提升组织力和凝聚力;强化立德树人使命,提升思政工作育人质量;强化科研创新能力,推动“智能+”在各领域的交叉融合和创新发展;强化人才培养阵地,引培并举广纳贤才,扛起使命、勇于担当,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贡献应有的力量。

副院长邵叶秦,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妍,院长助理、智能交通系主任高锐锋结合自身实际,从专业建设、学科建设、科学研究等方面作交流发言。

(张娜)